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CC5]私人部分

2009/11/04 00:57

认识了天才高中生画师小d啊 本人超乖巧的 我被治愈了XDDD
为了不曝光还是打码她画的图吧> <
P1110897S1.jpg
第一天我是很毛坯真希波
假发没到 所以就自己真毛双马尾了 好像效果还不错-v-

P1110900S.jpg
哈哈 真正的板娘(狼) 蛋蛋
手里是完全没用的验钞灯?!

P1110912S.jpg
九爷广州购入的……超可爱的
于是我发现我们每次都是最晚退场的OTL

P1110921副本S
25日终于有双板娘了……超级超级萌的LOV
本人超像户田惠梨香 我手拙拍的不好呀T T
瞬间和她搭上 发现两个相性很合 下次CP约好一起玩了> <


P1110928副本S
我们一个喵娘 一个米妮 真是GJ !!
哈哈 发现谁谁谁乱入没?!



以下是单人和喵的部分
又厚着脸皮梓喵了一次 不过反响挺好的呀-3-
连续两天双马尾的 真意外啊
P1110934S.jpg
这只大白喵 是圈叔的爱宠 名叫小白
其实CC4的时候它还那么小 我还摸过篮子里的它囧

P1110935S.jpg
据说这是两只喵 XDDDD

P1110936S.jpg
小白 来看镜头~~


P1110943S.jpg
圈叔卖萌犯规啦 哈哈哈

 | コメント : 2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那只猫咪很喜感=V=~~~~~

| 2009/11/07 |  17:24 | 99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那只猫咪很喜感=V=~~~~~
哈哈 小白最抢镜了

| 2009/11/08 |  05:12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