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SNAP

2009/07/12 04:17

P1110100.jpg
每个周末都去围观BAND排练了 ……虽然自己不能玩BAND了
但是看别人那么燃 我也好燃呀T T 青春啊~~远目~~

今天去的妹子都好瘦……都是长腿妹啊
有人说我最近胖了……在魔都吃好了么||||完全不觉得啊
夏天还刚开始 我已经晒不少了……虽然做了很多措施 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了好多……光热过敏也依旧持续啊……我的人生已经少不了各类药物了么TT口TT

P1100853s.jpg
上上周外出的图~
一时冲动在久光买了内衣~我居然可以穿C呀 我都要泪流满面了
不过日牌真的很赞啦 效果见图哈哈哈哈


P1100999s.jpg
嗯 上周的MIO妹抖装 不软很傻

以上 更新完毕

其实还有很多没法拿出来见人的(摊手)

 | コメント : 9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最近完全走姫系了www

| 2009/07/12 |  10:20 | もみじ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嗯。。我為 你悶在廁所自拍的精神致敬=3=

還擠溝了。你真XE—A—~

| 2009/07/14 |  01:02 | 小3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有么
我咋米发现...╮(╯▽╰)╭.....
ps:你都叫胖了..那叫我情以何堪.....

| 2009/07/14 |  17:17 | 包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嗯。。我為 你悶在廁所自拍的精神致敬=3=
>
> 還擠溝了。你真XE—A—~
你要体谅我大妈少女的心啊i-239
你不觉得能挤出来真是奇迹么 我要泪奔了啊

| 2009/07/15 |  03:37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有么
> 我咋米发现...╮(╯▽╰)╭.....
> ps:你都叫胖了..那叫我情以何堪.....
对比之前在武汉好像是胖了一点……
不过再热一点 我厌食期一到 体重就会一路下滑了囧

| 2009/07/15 |  03:40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No title

乖,你太少女了! !XDDDD

这里是自拍的好地方~~~

| 2009/07/17 |  11:54 | 诺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乖,你太少女了! !XDDDD
>
> 这里是自拍的好地方~~~
这是自恋爆发啊- 3 -

| 2009/07/19 |  03:28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挖!

小乖很好看xdd

發現小乖都沒有垃圾留言 怎麼做到滴!

| 2009/07/26 |  18:07 | 亂某 #CXzuJaAk |  URL | 編集 |

Re: 挖!

> 小乖很好看xdd
>
> 發現小乖都沒有垃圾留言 怎麼做到滴!
摸头……其实一直都有的 我删的快而已呀OTL

| 2009/07/29 |  12:00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