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Wedding Gown

2009/07/10 02:59

第一次的婚纱作业……虽然做到最后感觉都不是婚纱了囧
中途设计改了很多次(我是不负责的后妈啊啊啊啊= =)
依旧是包含着同学和友人的帮助下诞生的作品 所以十分感谢
因为我的笨拙没少难为大家啊
当然……这次以后我突然觉得很悲凉……自认为女性缘并不差 但是到最后时刻真正愿意帮助我的人确是男生……女生之间的友谊真的是这么脆弱么……哎哎 妹子们快来抚慰我那受伤的心灵吧(抹泪)

P1100981sa1.jpg
我只有卡片机 所以只能拍出新娘照的构图了= =
谢谢33的拍摄=3=把我拍的很高贵啊哈哈哈哈

P1100989s.jpg
虚焦了 但是这张构图我喜欢 (喂)


P1100919s.jpg
哦哦 我可怜的小蝴蝶结尾巴和燕尾羽翼后摆~我因为贫穷用了廉价的布料 细节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真是对不起我第一次的婚纱作品啊(捂脸)
其实这个叫“双飞” 哦 不 是“翅膀”
额 不是应该叫“早乙女有人君么 嗯”
=_=||||||||||||


咳咳……我想大家应该注意到图上的LOGO了
没错……这是我和33开的新坑
为我们两个品牌也是自己梦想做的一个宣传平台
不止是自家的设计发布 还有更多展览以及Fashion和STREET STYLE的发布~~有兴趣的朋友请常来看看吧=3=

++++++++++++++++++++++++++++++
★Fairy Chronicle & Devil Wood★
++++++++++++++++++++++++++++++

 | コメント : 8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婚纱照满赛啊~~~~真美~~~

小乖加油~~~我们寄泡菜给你~~=3=

| 2009/07/10 |  11:10 | p君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婚纱照满赛啊~~~~真美~~~
>
> 小乖加油~~~我们寄泡菜给你~~=3=
泪目~我不要当泡菜姬T T

| 2009/07/12 |  05:18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啥?不要嫌弃泡菜啊,泡菜也是菜!

话说别用隐形带嘛!上次咱们买的胸就是这个时候用滴!=3=

| 2009/07/13 |  00:22 | 狂言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但是最近一個朋友告訴我之所以會虛焦的原因是因為臉太小了。—口—||||||……於是傻瓜機就會對不上焦……………………巨囧……

……於是你被傻瓜機無視了……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然後隱形帶要P掉嘛。~~~—3—~

| 2009/07/14 |  00:59 | 小3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啥?不要嫌弃泡菜啊,泡菜也是菜!
>
> 话说别用隐形带嘛!上次咱们买的胸就是这个时候用滴!=3=
我没有安全感撒v-389 万一走光怎么办

| 2009/07/15 |  03:34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 但是最近一個朋友告訴我之所以會虛焦的原因是因為臉太小了。—口—||||||……於是傻瓜機就會對不上焦……………………巨囧……
>
> ……於是你被傻瓜機無視了……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
> 然後隱形帶要P掉嘛。~~~—3—~
泪奔出去~~~居然还有这样说法的囧
隐形带 P了一张就不高兴了 (抽打)

| 2009/07/15 |  03:35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因为脸小?!莫非上次你出女王被虚掉也有类似的原因?!(其实我不太会用单反啊哈哈哈哈....orz)

| 2009/07/15 |  19:36 | 狂言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因为脸小?!莫非上次你出女王被虚掉也有类似的原因?!(其实我不太会用单反啊哈哈哈哈....orz)
v-406人参啊……

| 2009/07/19 |  03:26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