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七宝游记

2009/05/21 01:56

上周末 冒着过敏期间毁容的危险还是和同学去了七宝
其实我觉得跟杭州的河坊街(是这么写的吧 我不太记得了)差不多的
跟城隍庙也相仿 反正就是过道窄人又多
完全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
我宁愿去博物馆待着……
P1090988.jpg
基本都是一边追我同学一边慌忙的拍摄……所以这次图真的很糙!!
蟋蟀草堂很想进去的 无奈同学无兴趣 只经过门口张望了一下T T



P1090989.jpg
沿路吃了很多小吃 但是完全满意的没有……绝对不是我太挑剔了

P1090991.jpg

P1090998.jpg
唯一拍过的一家店 因为怕不准盗摄迅速的拍了 结果都模糊了= =

P1100003.jpg
因为是 周六去的 这天没有演出……遗憾啊
真怀念小时候的皮影戏啊~~

P1100002.jpg
张允仁纪念馆 同样因为同学不去 所以只能在门口张望偷拍= =

P1100013.jpg
因为怕气场不合 没有进去 但是我挺想进去的……

P1100018.jpg
在这家吃了汤包 味道嘛……反正对不起价格的(摊手)

P1100016.jpg
幸得我们上了二楼可以看到隔壁的屋顶

P1100019.jpg
依旧过敏中 这下我的人生要离不开隔离和粉了T T

P1090994.jpg
这个小金猪的池子里全是硬币 当然我也投了 =3=

P1090993.jpg
哪里都有宠物摊 我去捏了这只蜥蜴的尾巴
因为怀恨以前杨小受家的那只不理我么囧



同学想去七宝老街后面的夜市(我一点都不想去= = 夜市哪里都有好吧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去了)结果被骗~沿着这段路走了很远……
P1100029.jpg

带回来的甜点~~
P1100026.jpg
P1100037.jpg
P1100038.jpg

 | コメント : 1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v-405 蜥蜴尾巴会断不呀? (脑子里浮过囧情景...v-401)
配图游记大好~v-398

| 2009/05/21 |  09:39 | PP #LkZag.iM |  URL | 編集 |

No title

真好~~大家都到处玩啊~~
你说到汤包~
我想起我们晚上去吃的那家~还吃了2笼和一堆烧烤!~哈哈哈

| 2009/05/22 |  00:49 | 包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好文艺好文艺~
兔子 那只兔子你吃了没 看着多机灵

| 2009/05/23 |  05:46 | jaeyu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杭州有这街?我只去过清河坊(无视我……我乡下来的)

| 2009/05/23 |  06:22 | cucu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這個甜點看起來真的好甜啊……
這個地方好可愛~~~
我來上海的時候能帶我去玩麼~~(搖尾巴)

| 2009/05/24 |  21:23 | 小3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好文艺好文艺~
> 兔子 那只兔子你吃了没 看着多机灵

游记哪里文艺了囧rz
兔子给别人吃了 我在七宝已经吃的够饱了……

| 2009/05/27 |  03:25 | 乖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杭州有这街?我只去过清河坊(无视我……我乡下来的)
> 清河坊就是河坊街啊 这是七宝 在上海= =
> 就古街和小吃特色来说 我觉得是差不多的

| 2009/05/27 |  03:25 | 乖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這個甜點看起來真的好甜啊……
> 這個地方好可愛~~~
> 我來上海的時候能帶我去玩麼~~(搖尾巴)
姑娘你来肯定没问题的啦 其实七宝还不到莘庄 不算太远的

| 2009/05/27 |  03:26 | 乖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真好~~大家都到处玩啊~~
> 你说到汤包~
> 我想起我们晚上去吃的那家~还吃了2笼和一堆烧烤!~哈哈哈
T T我可不是到处玩 难得假日没去学校也没去买作业材料……
我是万分想吃烧烤啊……但是魔都的MS都不合我胃口囧

| 2009/05/27 |  03:28 | 乖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v-405 蜥蜴尾巴会断不呀? (脑子里浮过囧情景...v-401)
> 配图游记大好~v-398
我也想掐一下试试会不会断=3= 但是旁边的老板正恶狠狠的看着我……

| 2009/05/27 |  03:29 | 乖 #-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