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狂言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9/05/20 00:49

回來晚了T T
賀圖就放這裡吧
突然覺得我囤積了這麼多圖沒發 於是送賀圖的時候看到這些簡直就是看到了救星囧rz
你打我吧 我不厚道了囧

前年的產物 合照一直難產呀T T 但是我很喜歡這套

+++++探偵学園Q++++++

鳴沢数馬 : れいき


以下點擊可看大圖

P1020563_20090520042622.jpg
傳說中的花樣眼鏡男(噓)


P1020553.jpg
數馬是少爺~人家車車、本本、 攜帶~ 一個都不能少啊


P1020558.jpg

還好咱有山寨SEX POT可以偽數馬=3= 

P1020841.jpg

KFC中的少爺

P1020842.jpg

星星王子哦(滾啊你)


 

回歸正題
受星生日快樂哦 =3=
飛舞吧鈔票 排隊吧銀子~
祝今年計畫順利達成(不管是COS還是畫畫哦)XDDDD
然後是骷髏雙姐妹的心酸祈願:雖然從A到C是不現實的 不過還是要給我多長點肉啊(滾)

探偵学園Q  | コメント : 4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啊~谢谢囧神~~昨天实在是困得不行于是很早就洗洗睡了~=3=~

其实你晚点发雪露也是符合主题的嘛,墨镜也是眼镜哈哈(这个人故意的~)不过早送晚送都是给我滴所以还是蛮开心的(*^__^*) 嘻嘻……

至于从A到C....orz...太可怕了我觉得能有B就非常之和谐了~最近有多两斤肉但是胳膊还是细得跟麻杆一样。

| 2009/05/20 |  10:28 | 狂言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喂~~你哥不厚道的~~发老图~~
抽打~

| 2009/05/20 |  22:13 | 包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啊~谢谢囧神~~昨天实在是困得不行于是很早就洗洗睡了~=3=~
>
> 其实你晚点发雪露也是符合主题的嘛,墨镜也是眼镜哈哈(这个人故意的~)不过早送晚送都是给我滴所以还是蛮开心的(*^__^*) 嘻嘻……
>
> 至于从A到C....orz...太可怕了我觉得能有B就非常之和谐了~最近有多两斤肉但是胳膊还是细得跟麻杆一样。

拍~胳膊细是好事= =

| 2009/05/21 |  01:18 | 乖 #- |  URL | 編集 |

Re: No title

> 喂~~你哥不厚道的~~发老图~~
> 抽打~
NO NO NO 都没发布过 所以不算老图=3=

| 2009/05/21 |  01:20 | 乖 #-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