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音乐质问

2009/05/19 01:36

FROM 小3

规则如下
1. 把你的播放器(或mp3)打开,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这条足以让我电脑当掉 我的音乐文档是几十G啊= =|||

2.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点10个朋友


——————————————————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ひとひらの》(居然还是NICO翻唱版的- -,原曲出自MIKU,不过这回答囧rz||||太敷衍人了吧|)

2.你怎样描述自己?
DIO-《Silence of Sorrow》 (我要不要这么悲惨OTL||)

3.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及川リン《Candy Tree (blossom Ver.) 》(出自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OST,这首歌就是松子一生的信仰写照:無論多么悲慘總會天真的期待 T T)

4.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DMC - 魔界遊戯《 SATSUGAI》(克劳萨撒马=口=我今天过的没这么抓狂吧?!!我父母過的很好!我是優秀良民!T T)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d'espairs ray 《R.E.M 冬の幻聽》 (天 我盤里居然有d'espairs ray的 我自己都驚訝了!好吧 這歌除了很悲傷 歌詞查不到||| 所以不解中= =)

6.你的座右铭是?
[トラボルタ]TORABOTIC WORLD《ピンクスパイダー》(名:粉紅色蜘蛛,鏡音的歌= =歌詞嘛……總之就是那種想一個人又怕寂寞的彆扭受的獨白……哪裡像我了|||| )

7.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片霧烈火《 誰そ彼》(確定是這首?!我不是村民!!我沒有L5啊!!!我很正常的……你們不要這樣啊—___,—||||||)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片霧烈火《未来への鍵束》(是說他們還要繼續影響我么囧 片霧姐的歌居然連中|||)

9.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black list-EUROPE TOUR EDITION 《grief》(居然是這首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觀OTL)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GALNERYUS《EVERLASTING》(永無止盡……很好 我想說 這跟誰そ彼的無盡輪回殺戮居然微妙的沒了違和感囧 再說下此曲GT是神啊)

11.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目黒将司《Burn My Bread -Last Battle》(P3的OST里的 其實是目的曲子而已啊 裏面只有說唱 這標題好熱血,我又不是要决鬥=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東方月響歌 ~Ballad of Moon~【藤宮 ゆき】《Shining Star》(這個歌詞我喜歡 一直向前進~積極的人生態度 )

13.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MUCC - KYUTAI 《レミング》(旅鼠!!!雖然我不知道這首歌詞 但是我知道旅鼠集體自殺OTL 原來我長大 就是爲了去自殺|||| 還是說……因為旅鼠自殺的偽科學 所以說是自殺偽造者囧 真不妙啊)

14.你的爱好/兴趣是?
GReeeeN 《涙空》(原來我的興趣愛好是 哭過以後振作||||)

15.你最害怕的是?
Kalafina《音樂》(我沒寫錯 這是Kalafina的seventh heaven里的一首|||||||||||||||||||||好吧 我無語)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Dir en grey《蜷局》(Dancing slowly forever sick 跪了我……這首歌很符合斜陽里直治或者說就如太宰治本人……陷入優越感和原罪感的矛盾螺旋中……還真絕望||||)

17.当你看到你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さゆり《Gravity of love》
(東方的同人曲……
2人が描いた きらめいてる未来へ 続
居然還真的很適合戀愛= =)

18.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桜高軽音部 (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Sweet Bitter Beauty Song》(K-ON!大好!但是這首歌放在婚禮上好像太熱烈了= =)

19.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宇多田光《Automatic Part II》(我靠 UTADA的個人歌啊 這關我P事= = )

20.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さゆり《死してなお、届かぬ想い》(東方同人曲,水橋的個人曲,曲意是 嫉妒快樂的人?!雖然我理解水橋 但是我有很喜歡嫉妒嗎囧 話說 這首 歌詞我差不多都會了=3=)

21.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Tizzy Bac《美麗 喔 憂傷》(出自TB的《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專輯 我電腦幾千首歌里中文歌不到百分之一|||居然就被點中了…… 總結下來整篇居然不是絕望到死就是積極向上的歌- - 我有這麼矛盾嗎?!那麼……美丽 喔 忧伤 We wait……)

——————————————————
點名自取
其實做起來有意思的 特別對於愛音樂的人來說
本來不常聽或者沒有仔細看過過歌詞的歌也好好研究了一番 變得更有樂趣了
以上質問 列出的歌 咱都熱烈推薦哦 -3-
求檔的可以給我留言

人間  | コメント : 2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咳咳...6 7 8 21 求档完毕
v-401
v-421
这题我要是做的话估计抽中的全部是悲伤或愤怒的音乐吧...滚走v-393v-400

| 2009/05/19 |  09:44 | PP #LkZag.iM |  URL | 編集 |

No title

TO PP:
我这里明明欢快的歌比较多啊
不过有的地方我觉得挺准的=3=

| 2009/05/20 |  03:15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