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假面的天空

2009/01/25 04:24

超开心 家里终于答应买本本了! 姑妈跟爷爷说我一个人在外面又要学习还是买本本的好 姑妈GJ !!!姑妈我爱你!!!TTwTT
这样下来自己攒的银子就可以去买移动硬盘和MP3了kao03
最近在舞の城猛下单机游戏 就是为了下个月在无网的时候做准备=3=


又無恥的萌上三次元LOLI了―→AKB48的高桥みなみ
以秋叶原为活动中心的AKB48曾经被我嘲过是卖萌的而已
不过我只是觉得みなみ男装真不错……好吧 我承认我追着看了帅男偶像这HC深夜档TV……BL和GL,大叔配LOLI结局满赛!!!SM狂变性经纪人也超可爱O(∩_∩)O哈哈~
3f2fbe597e1e839f810a180b.jpg
哎 真是青春年华无限好啊T T

我大概已经过了男装年代了吧…………

人間  | コメント :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我也~打算去看这个了~

| 2009/01/25 |  19:13 | 包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我就說嘛。
原來你也HIGH了帥男偶像呀。
。我也好喜歡她哦。~~~男裝太帥了》3《~~~

| 2009/01/25 |  19:50 | 小3 #- |  URL | 編集 |

No title

包:去吧 虽然很NC但是蛮欢乐的
小3子:哈哈 我听郁子说了 之前是跟她一起看的 希望能出2啊

| 2009/01/26 |  03:22 | 乖 #3XIVW6VU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