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VOCALOID。♪ ♬

2009/01/19 03:50

+++VOCALOID家族初試+++

影→还是云 梭子 咸鱼 镜子

KAITO→乖(れいき)
MIKU→小米
RIN→葉子
LEN→包(hoshi)
未#26631;#39064;-1


對V家中毒頗深 於是迅速成團
感謝跟我一起入火坑的夥伴們=3=
嗷嗷嗷 等我回來就一起把家族和亞種都圓滿了吧kao02

下面是vocaloid V家50问
有兴趣的来做一下吧


1.請問從哪得知VOCALOID系列?

蔥娘很火

2.請問對VOCALOID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虛擬形象

3.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 是VOCALOID中的哪位?

初音

4.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從miku開始 滿天飛的同人圖 手辦 以及AC上勤勞的NICO搬運工= =(因為之前NICO不常去)
喜歡上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和恋は戦争等歌曲……然後看了冰蔥版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以後開始搜集大哥的曲子,在一邊カンタレラ深情之下被俘虜一邊被各類藍發糟糕系同人給萌到……於是我決定控大哥壒晞但是 V家其实我都很爱的-3-

5.有特別喜歡的VOCALOID嗎

大哥大哥大哥
大姐也很赞 弟弟妹妹都很喜欢

6.你有入手任何VOCALOID嗎? 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没,这个软件很难玩的 我完全不敢挑战

7.如果有VOCALOID想讓VOCALOID唱什麼樣的歌呢?

唱VK的曲子,kaito應該適合和風系的 比如神樂

8.你和VOCALOID,有著怎樣的關係?

= =|||好吧 我不介意當MASTER

9.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VOCALOID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有的。而且周刊基本每期都会看


10.有喜歡或知道的作者嗎?
我記得好像就只有うP 其他的可能看到名字才會有印象


11.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例:原創、翻唱、捏他等)?

不定的 不過原創的應該居多

12.你中意的VOCALOID歌曲是哪首?請舉一例。
meiko→番凩
大哥和大姐和風最高

kaito→カンタレラ
其實大哥最適合的是民謠曲風
但是這首感情最深

miku→恋は戦争
蔥娘拿喇叭唱歌的樣子太萌了 這首是以前在周刊里看到去找的

rin→炉心融解
最近中毒一樣在聽 神調教啊

len→SPICE!
惡魔曲 !!不過真的太適合LEN了




13.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世界でいちばんおひめさま そういう扱い 心得てよね
這句好像大家都會唱吧= =||


14.你MIKUMIKU嗎?
?!那首歌嗎?!
我還是喜歡傲嬌miku


15.還有,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昨天才聽了= =

16.你對VOCALOID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會有什麽矛盾= = 不正是同人推動起來的嗎

17.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CV03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

巡音么?!不是已經出來了么——擅长的音乐类型:拉丁音乐 爵士到民族系流行音乐/家庭到电子系舞曲


(二).同人問題

18.認為VOCALOID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家族

18.VOCALOID之間,你有認定的CP嗎?

蕉→冰→蔥
嗯 大概是三角XDDD

19.對VOCALOID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萌點滿塞

20.你所知道的MIKU衍生有哪些?

亚北、弱音、杂音

21.你所知道的KAITO衍生有哪些?舉出約3~5個

AKAITO、KAIKO、MEITO、KIKAITO、MIKUO、本音デル 、巡音ルキ 、帶人

22.有特別喜歡的衍生角色嗎?

AKAITO和帶人,巡音ルキ正在關注中

23.你心目中的MEIKO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杯酒和燒酒什麽區別- -|| 好吧 既然冰激凌王子 我就選杯酒吧


24.KAITO最喜歡的阿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草莓

25.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ITEM、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壓路機

26.把KAITO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裸體圍巾去掉圍巾是什麽 自己想= =

27.同上,要是把RIN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壓路機伺候

28.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大哥

29.MEIKO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CUP?

F?!

30.跟KAITO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你會選哪個?

正露丸= =

31.你認為MIKU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蔥還能做什麽料理囧

32.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當然

33.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34.一早起床時你猜VOCALOID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藍發那隻

35.最希望看到VOCALOID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KAITO和LEN

36.當MEIKO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大姐你好萌=3=

37.MIKU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辮子可以下下來(參考阿滋里大阪的夢= =)

38.VOCALOID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強→弱
MEIKO→LEN→RIN→MIKU→KAITO


39.打開VOCALOID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葱,桔子,香蕉,啤酒,哈根達斯

40.當MIKU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囧蔥娘附體

41.LEN跟柯南到底有什麼關係?

…………

42.你認為KAITO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發生什麼事?

窮困潦倒被家人關懷
下海做HOST也沒人光顧(爲什麽我這么毒舌囧)


43.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集體做宅捏他

44.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弱音有弱音的調教法= =

45.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KAITO變成BAKAITO你會怎麼做?

繼續調教

46.你認為VOCALOID各人穿什麼內褲?花色是...?

MEIKO:红

KAITO:不穿

MIKU:白绿条纹

RIN:白色

LEN:白色

47.如果大家喝醉了分別會如何?

MEIKO:開始發牢騷

KAITO:裸體圍巾或者鬼畜眼鏡化

MIKU: 用蔥打人= =

RIN, LEN: 壓路機行

48.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抵禦的卑怯招式?
除了裸體圍巾還有什麽囧


49.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除了糟糕男還有誰囧


50.在"ココロ"(http://tw.nicovideo.jp/watch/1204505593)中你覺得「孤獨的科學家」會是誰呢?
MASTER
LEN版的有看過 但是這個我覺得就是MASTER

VOCALOID  | コメント : 2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哈哈哈哈哈哈和,改天再來看~

| 2009/01/20 |  01:16 | 葉子 #- |  URL | 編集 |

好久没写卷子了明天来仔细看看哈哈~~

| 2009/01/20 |  02:53 | 狂言 #-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